close

我的貓的故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隻脖子上綁者蝴蝶結的黑白貓來到疾風,賜翼(偽):你是誰?你來做甚麼?

她說:我是米娜,我要找我的孩子。 賜翼(偽):孩子的特徵?

米娜:一隻是白色,右耳、腹部、左後腳、尾巴末端為黑色,海藍色眼睛,

另一隻是黑色的,腹部、左後腳、尾巴末端為白色,水藍色眼睛。

賜翼心裡一震(偽):跟我領養的小貓一樣。

米娜:可以把他們帶來給我看看嗎?  賜翼(偽):好吧。

小幼:把拔,你為甚麼要到我們來這? 

賜翼(偽):來找媽媽阿!  小憐:馬麻在育兒室裡阿!

賜翼(偽):找你們真正的媽媽。 小幼:真正的馬麻?(不解)

米娜(跑向小幼.小憐):我的孩子! 小憐:阿姨你是誰?

米娜:我是妳們的媽媽! 小幼:不!我們的馬麻是焰雪。

賜翼(偽):孩子,你們是我和焰雪領養的。

小憐:那我們的把拔呢?他是誰?

米娜:他在我生你們的那個暴風雨的夜晚...就死了

小幼:他怎麼死的?  米娜:他為了保護我們....被野狗咬死了

賜翼(偽)默默的離開  小憐:把拔,你要去哪?

賜翼(偽):不!孩子我不是你爸爸!

小幼&小憐:雖然我們找到了真的馬麻,可是你們(賜翼和焰雪)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是我們的把拔馬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挑錯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8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